胡婷婷婷婷胡

artand胡婷婷,微博小红书B站:胡婷婷婷婷胡,QQ 421207259。收藏作品,约稿请直接私信,会尽快回复。

液态水彩

这些是我的水彩颜料和媒介,不过我不怎么用媒介 买了3年还是满的。


液态丙烯,我觉得很好用。我的画用液态颜料比较多。

(从来不用固态水彩,1.贵 2.不好用)


新发现的墨水,是钢笔墨水,荧光的。下幅画用。(鲶鱼墨水)

下面是我非常推荐的水彩颜料了



好用的不得了!!!还很便宜,自从发现它好用以后  就一路涨价!!!!混蛋!!!我是没工作的家里蹲!

评论(18)

热度(112)

© 胡婷婷婷婷胡 | Powered by LOFTER